東明彩印紙器有限公司
本公司自民國69年創業至今已26年,本公司一向以客戶至上為目標。

東明彩印紙器有限公司

本公司自設工廠,採兩班制,高產量。 週邊設備齊全,電腦美工設計完稿、製版、印刷、貼合、軋型,一貫作業。 承製項目:彩色包裝盒、外箱、平面設計、型錄簡介、貼紙、紙杯、手提紙袋....等等。

歡迎來到東明彩印紙器有限公司,本公司專門從事印刷印製等業務,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專業技術與服務,並一直保持市場利基與競爭力。東明彩印在同業當中小有名氣,最主要的就是擁有一群追求創新且熱情可靠的專業團隊。如

果您正在尋找一貫作業、電腦、印刷、工廠、設計、創業、週邊、貼合、製版、美工 等相關服務的話, 東明彩印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
自創業以來,一直以求真務實的態度立足於市場,無論B2B上下游供應廠商,還是零售或大宗訂購的消費者或團購主,我們都秉持著客戶無大小、服務無遠近的理念。尤其在技術品質方面,我們非常重視每一個環節都要真實誠心,正所謂「修合無人見,存心有天知」,客戶的信賴才是我們永續發展的命脈。

敬請您耐心瀏覽東明彩印的服務介紹,我們期待您的留言與指教,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,歡迎詢價或使用email、電話聯絡我們。

本公司自民國69年創業至今已26年,本公司一向以客戶至上為目標。

  • 關於東明彩印1
在印刷印製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東明彩印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印刷、設計、電腦、工廠、大圖輸出、製版、一貫作業、彩色印刷、印刷設計、名片印刷、包裝設計、創業、海報、手提袋、廣告、貼紙、網版印刷、名片、包裝盒、海報輸出、包裝、美工、客製化、平面設計、型錄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東明彩印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g51*****@ms37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86%

https://0424730283.tw66.com.tw嘉冠文創有限公司

平面視覺設計/品牌形象規劃美術包裝印刷/廣告大圖輸出專業印刷代工

東明彩印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東明彩印紙器有限公司
  • 統一編號28143232
  • 聯絡人林xx
  • 手機0933260856
  • 電話03-4271505
  • 傳真03-4271795
  • 詢價Line ID0932368956
  •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,上午8點至晚上5點 (本公司採週休二日)
  •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二段433巷48號
免費註冊
https://1207837146265.tw66.com.tw普普設計印刷

普普設計印刷 服務特色: 名片、DM、簡介、型錄、手提袋、包裝紙盒、書籍、店面、形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